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青春进行时| 以劳育人促成长 校园环境你我他


2022-05-15  点击量:[]

中国梦·劳动美

劳动最光荣

劳动最崇高

劳动最伟大

劳动最美丽

劳动时的你们最可爱

五月的暖风拂过浙经院校园,劳动周在不经意之间悄然来临。文化艺术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开启五月劳动周系列活动第一篇章,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开展校园包干区清扫活动。

5月1日至5月15日期间,24个班级分3个批次开展打扫工作。排球场、体育馆、风雨跑道,浙经院角角落落都出现了文院“小红星”们微小却闪亮的劳动的身影。

骄阳下,“小红星”们弯下腰,为马路、草坪、小树摘去本不属于他们的小物件。绿色草坪衬托出“小红星”们万绿丛中点点红的独特文院气息。

15天的劳动周清扫包干区活动在阴雨绵绵的梅雨季节中匆匆结束。本次活动改善了校园卫生环境,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整洁的校园环境来之不易,培养了同学热爱劳动、相互协作的优良品质。文院“小红星”们的劳动不会结束,我们将持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继续开启劳动周新的篇章,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