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致军旅】激情燃烧 不负韶光


2022-09-22  点击量:[]

动员大会

9月19日上午,文化艺术学院401名新生、新生班主任和班助参加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本次军训为期14天。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密部署,以安全为前提,全力保障军训顺利有效进行。

国歌奏响,在笔挺的军姿中,在嘹亮的口号中,萌新们迎来了他们的军训第一课。力拔山兮气盖世,文院学子展威势。接下来的训练中,让我们拭目以待,看他们众志成城,气概震经院!

新生军训团

是军训,让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是军训,让我们懂得团结互助;是军训,开启了我们辉煌的青春。

迷彩军训,青春无悔;穿上军装,风华正茂;英姿飒爽,青春飞扬。哪怕汗水,浸湿了衣服,他们的口号依旧嘹亮。

夜训花絮

看文院“星”青年们熠熠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