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星青年】“献礼二十大 暖心浙经院”暖心活动

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2022-06-02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6月1日,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 暖心浙经院”暖心活动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采用邀请函的方式进行活动报名,线下支部党员带领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口罩和帆布包的DIY制作,并免费赠予师生们,让我们的暖心接力在校园延续。

在本次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创新思维在口罩和帆布包的DIY制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彩笔描绘自己的创意,将自己的爱心传递。现场工作人员有序统筹,活动顺利开展。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将“暖心活动”进行到底,争做时代星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