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心理安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安全
 

“交织经院情,绽放心里话”——我校举行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2018-10-12 王蓓 点击量:[]

“交织经院情,绽放心里话”

——我校举行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10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提升大学生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当天中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学生社区明月苑广场开展了“交织经院情,绽放心里话”趁青春做自己主题系列活动暨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说明:D:\照片\IMG_0345.JPG

本次活动分“说出心表情”、“写出心里话”、“看你眼色”三个展区,通过自我觉察、自我体验、认知训练等方式,引导大学生关注内心、关爱自我、活在当下。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说明:C:\Users\PC\Desktop\IMG_0276_副本.jpg    说明:C:\Users\PC\Desktop\DSC_1313_副本.jpg

据悉,今年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是“健康心里,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此次活动,学校教学区与生活区交相呼应,普及了精神卫生知识,提高了大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对提高学生优良的心理品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