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深化校企合作 拓展技能培训

2013-01-10  点击量:[]

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技能培训

——我校党支部书记余晓矾老师与云水苑幼儿园园长洽谈志愿者合作事宜

12月13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辅导员余晓矾老师带着英语党支部干事前往云水幼儿园和红果果幼儿园,与园长洽谈了本学期实训周及今后志愿者活动事宜。

下午14:00时,余老师一行抵达下沙云水苑幼儿园,与该园园长进行洽谈。汤园长表示支持我院的志愿活动,同时愿意为我院学生提供在旁听课学习的机会并希望我院实习学生能协助他们管理课堂。汤园长希望我校实习学生能在12月底参与他们举行的游园活动,并有意以后与我院举行结对帮扶,开展定期的志愿活动。

接下来,余老师一行又去了红果果幼儿园,王园长十分支持我院学生的志愿活动,并有意为我院幼教专业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协助其参与课堂纪律管理的活动。另外,她还表示希望在1月12号与我院合作,租借我院场地,举办新年晚会。

本次洽谈是继我院与云水社区挂牌仪式后的又一次志愿活动,洽谈的圆满的成功,不仅为我院与幼儿园架起了长期合作的桥梁,促进我校与幼儿园的对接,同时为我校幼教专业学生开拓了广阔的实习平台,有利于我校学生接受更为专业化的指导,为毕业后的就业打下结实的基础。

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