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首届白杨街道社区文化节闭幕式典礼暨花车巡游

2013-01-10  点击量:[]

首届白杨街道社区文化节闭幕式典礼暨花车巡游

2012年12月17日上午11点,我院文化艺术学院英语党支部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在城建文化馆广场集合,参加了云水社区首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活动。

本次社区文化节闭幕式,邀请了各大企业、高校人员和社区居民参加,由于云水社区是我院学生党支部的社会实践服务基地,故我院1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闭幕式,其中有6名同学作为花车上的演员,体现了良好的校园文化面貌,表现出了广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其余有4名学生作为志愿者,跟随花车处理紧急事故,进一步体现了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其中,我校副院长、党委委员、校示范办主任黄春麟老师也受邀参加本次闭幕式活动。

下午3:00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同时,提升了广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希望我院学生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更积极参与活动,并为广大学生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