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亲子运动,让家长与孩子同在

2013-04-07  点击量:[]

2013年3月29日上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党支部成员在云水苑幼儿园参与了亲子运动会的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是我院学生继挂牌仪式后,本学期首次与云水苑幼儿园的合作。经过前一天我院学生与幼儿园的洽谈和布置工作,本次运动会于第二天顺利开展,内容丰富多彩,有集体的入场仪式和幼儿的广播体操表演,有老师的健美操表演,还有欢快有趣的亲子运动项目。

运动会在整齐的入场仪式中拉开了序幕。随着主持人的解说、孩子们的幼儿操和老师的健美操表演结束后,是小一班带来的亲子瑜伽,给大家表现了一种欢快温馨的氛围。

接下来进行的就是亲子运动项目。“赶走灰太狼”等运动趣味横生,家长和孩子们在老师精心设计的运动中,尽情享受快乐,享受亲子之间心贴心的温暖,家长的积极鼓励,和亲力亲为,不仅助长了温馨欢快的氛围,更提高了孩子们活动的情趣和积极性。让“亲子运动会”变得更加名副其实。

最后,小朋友们都把自己的游戏卡敲满了章,领到了自己喜欢的奖品。让大家记住着美好的时光,同时也相信我院学生与云水苑幼儿园的合作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