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我校文化艺术学院组织红色之旅活动

2012-05-15  点击量:[]

5月3日,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郑芝玲老师,辅导员余晓矾老师,英语党支部海霞老师带领同学们参加了本次红色之旅活动。此次活动中参观了位于湖州长兴的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新四军旧址是抗战后期新四军六师十六旅及以后成立的新四军苏浙军区党、政、军指挥机关和后勤保障的场所。

首先,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革命基地,敬仰先烈的历史。参观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纷纷与纪念馆内的相片、模型、还有各种古迹合影留念,同时了解到了很多革命英雄事迹。紧接着,我院副院长郑芝玲老师对同学们作了演讲,并鼓励同学们发表自己的参观感想。在郑芝玲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都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先烈的敬佩以及对未来学习及生活的憧憬。最后,余晓矾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们致入党宣誓词,同学们满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进行宣誓。

红色之旅活动的举办,在对革命先烈感怀的同时,同学们更觉今日生活的来之不易,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革命先烈顽强拼搏,致死斗争的精神对我校学生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

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