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庆中秋•迎国庆

2012-10-11  点击量:[]

——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云水苑社区开展双节庆活动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云水苑社区进行了志愿者服务。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响应杭州市文件———志愿者迎双节,与社区结对庆佳节——庆中秋•迎国庆的号召。

首先云水苑社区负责人简单地致了活动开场白,向社区居民讲解了近期社区的一些日常工作,并汇报了近年用于社区建设的经费情况。活动中,我院党支部志愿者与社区老人一同庆双节,与老人唠家常,并且与老人一同唱歌联欢。整场活动气氛融洽,体现了居民一家亲的氛围。

此次活动增加了社区的生活乐趣,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加固了社区与居民的情感桥梁。此次活动之后我学生党支部还同云水苑社区讨论了之后我校与其一系列的合作事宜。云水社区是我院学生党支部的服务基地,云水社区希望我院能继续上学期的“英语我来学”活动,成为双方的精品活动,并不断开展新的活动,以助双方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外,我院学生党支部亦同云水社区签订了志愿者服务协议,为日后双方有序合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