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文化艺术学院党支部红色表彰会

2012-10-22  点击量:[]

2012年10月9日下午3点30分,文化艺术学院党支部红色表彰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拉开序幕。本次大会由英语党支部和文化党支部联合承办,大会邀请了我院总支书书记潘军老师,学院副院长郑芝玲老师,学院辅导员余晓矾,俞琰老师担任嘉宾以及各个班级优秀个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特召开本次红色表彰会,来进一步推动全院上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务实苦干,以更崭新的思想观念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2012年新的工作中。

大会现场,首先由各班团支书依次上台汇报,即对所属团支部进行情况汇总,和对支部未来发展前景的设想与期望。

本次表彰会共设立拾金不昧奖,优秀党员,优秀预备党员,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支部优秀干事等荣誉奖项。期间,大一新生吴敏霞拾到手机不留名的方式上交辅导员事迹受到了学院书记潘军老师的深切肯定,特授予其拾金不昧荣誉奖项。

潘军书记与拾金不昧获得者吴敏霞合影

为更好的促进学生党员在发展过程的积极性和对党建工作的进一步认识,大会颁发了多个优秀个人奖项,即优秀党员,优秀预备党员,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支部优秀干事等奖项,对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优秀学生进行奖励与支持。

潘军书记与优秀党员获得者合影

党支部优秀干事颁奖合影

新的形势、新的任务赋予了我们新的历史使命,学院广大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应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精神,学习好党的知识,树立好党员应有的思想与道德标准,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更加积极的面貌,更加旺盛的斗志来响应党的号召。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为学院党建工作奉献自己绵薄之力,起先锋模范作用,促学院明日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