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致华诞】以心中红心 献礼于中华

­——学生党支部九月当日活动


2022-10-01  点击量:[]

动听的旋律承载过去,飞扬的青春点亮未来,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

自开学以来,支部“星”青年们主动申请担任班助。在迎新工作和新生军训中勇于担当,完成多项志愿工作, 为新生们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他们用实际行动凝聚青春力量,用爱国之情为祖国谱写盛世华章。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愿国泰民安,祖国繁荣昌盛。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锦绣中国,盛世华诞。愿山河无恙,把最清澈的爱给祖国。盛世如画,山海河鸣。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心,献礼于中华。在我们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到来之际,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

感谢你的强大繁荣,成就我的无限可能。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华夏。文化艺术学院全体“星”青年们,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