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

——文化艺术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05-26  点击量:[]

2022年5月24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语言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培华,团总支书记沈卓颖,辅导员曾俊、陈亭荷、戴恺晨、张爽,第十六届院学生会主席高雪和分院各代表团22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院学生会在院党总支和院团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会上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培华、团总支书记沈卓颖和学生会指导老师曾俊发表致辞,冯书记对学院学生会在加强思想引领、文化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校立足双高建设、争创职教本科的发展进程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锚定“青春大方向”,做信仰坚定的“星青年”,赢在“青春起跑线”,做立德勤学的“星青年”,跑出“青春加速度”,做服务成长的“星青年”,以青年人蓬勃的朝气,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学习和工作,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绽放青春光芒。随后院学生会主席高雪总结了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并明确了未来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在大会选举中,同学们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和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总结了过往经验,为未来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将以本次学代会为新的起点,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团总支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往开来,走在前列,团结带领全院学生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