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党建活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次会议

2011-03-21  点击量:[]

3月21日,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会议。会上,工会主席林丽萍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浙经院党〔2011〕7号文件,同意潘军、胡振浩、郑芝玲、杨兴江、余晓矾五位同志组成的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和具体分工,并传达了党委有关文件精神。

林主席说,虽然文化艺术学院是新成立的学院,但各项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学校党委对文化艺术学院2010年度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所取得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于新一届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激发广大教工和学生的争先创优思想,新一届委员开展工作时应结合学校“一二三”的工作思路。党总支书记潘军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感谢学校党委和林主席对于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工作的肯定和关心,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团结一致,努力开创文化艺术学院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余晓矾

201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