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产业经营与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介绍
 

2020年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2020-05-05  点击量:[]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针对文化创意产业、印刷包装应用艺术设计行业迅速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紧缺人才的需要,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相适应的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艺术设计职业人才。具有创新精神会设计、懂管理、精施工的艺术创意设计、生产、服务、管理第一线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职业人才。

主干课程

   Web界面设计、移动界面设计、广告与策划、书籍装帧设计、包装设计、VIS视觉识别系统设计、印刷工艺与材料;产品形象设计与快速表达、产品版式设计、三维艺术设计与表现、陶艺设计与制作、饰品设计、旅游工艺品设计、产品结构与快速成型、设计模型制作。

就业岗位群

专业设计领域: 平面设计师、包装设计师、包装设计师、各类图文设计公司、界面设计师、淘宝美工、广告设计策划公司、产品设计师、旅游工艺品设计师、饰品设计师等岗位。

艺术教育领域:企业企划人员、企事业宣传设计人员、电脑图像后期处理人员。企事业单位:企业企划人员、企事业宣传设计人员、电脑图像后期处理人员。

专业优势和特色

本专业下设视觉传达设计和产品造型设计两个方向,专业在办学过程中主动迎合市场需求,积极走出去,与行业中的标杆企业开展项目合作,其中毕业综合实践项目得到政府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2017全国包装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

2017全国包装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

2017全国包装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

2018-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银奖

2019多媒体竞赛二等奖陈伊迪

2019多媒体竞赛二等奖方陈徐

 2019多媒体竞赛二等奖陶妍羽

 2019多媒体竞赛荣获二等奖

2019届-《秋实》毕业设计展

2020届-《源述》毕业设计展

毕业展上的学生作品

课程综合实践-参观缦图公司

课程综合实践参观娃哈哈机械工程公司

课程综合实践校外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