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师资简介 
 专业主管 
 教授 
 副教授 
  副教授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樊旭敏副教授简介

2020-06-01  点击量:[]

樊旭敏,生于197810月,浙江大学中国文学硕士,副教授。二级秘书,高级茶艺师,高级速录师,高级仪宾师。担任应用写作、秘书礼仪、影视鉴赏、会议会展策划与组织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业绩连续多年获得好评,获得教师个人教学设计学院一等奖、优秀班主任等荣誉;指导学生荣获教育部速录比赛团队二等奖、浙江省秘书技能大赛团队一、二等奖等好成绩。成功申报了浙江省教育厅、省社科联的多项课题,并顺利结项,部分成果被全国核心期刊《教育与职业》、《当代文坛》所刊载。主编并参编了《职业生涯规划》、《职场礼仪与沟通》等多本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