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综合办公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18-05-23 熊婷 点击量:[]

  2018 522日,文化艺术学院在行政楼2204室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文化艺术学院院长胡振浩,党总支书记郑芝玲,院长助理韩艳,辅导员余文娟,教学秘书彭丽、熊婷出席,学院16级和17级学生代表共30余人共同参加。

说明:1

会上,学生代表从“老师教学、学生出勤、寝室卫生和同学关系”等各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分院院长胡振浩,书记郑芝玲及辅导员余文娟、教学秘书彭丽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相关的解答和讨论。

说明:2

   此次座谈会,学生代表表现出极大的积极性,座谈会上氛围活跃,通过此次座谈,加深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的了解,是学院和学生共同成长和进步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