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综合办公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办公室
 

国旗下表彰先进,教诲中砥砺前行--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

2018-05-10 朱眈俊 蒋雅倩 袁彩哲 点击量:[]

 

  2018 52日早上7点,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同学们在至善广场排好队伍,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注目肃立。

 

图片1

升旗仪式上,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老师作国旗下讲话。郑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增强爱国意识;要加强对校园贷的防范意识;提醒同学们谨慎网络政治言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最后,教导大家从小事做起,向先进学习,争做最美文化人。

图片2

国旗下讲话完毕后,我院对学院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颁发了2017-2018第一学期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荣誉证书;颁发了2018年文化艺术学院男、女篮双冠和女排第三名奖状;宣读了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最美团干标兵、最优共青团员名单;公布了“文化拾家”文明寝室评比的优秀寝室,并颁发奖状和奖品。分别由郑芝玲老师、俞琰老师、余文娟老师、袁彩哲老师为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升旗仪式,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表彰先进,展现了文化优秀学子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