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最忆是经院” ——学校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完美结束

2016-12-26  点击量:[]

2016109日,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朋辈互助中心承办的“最忆是经院”宣传活动在明月苑广场隆重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蓓亲临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紧扣最忆是经院这一主题,通过最美小家最美瞬间最美情结三个板块,将班级军训风采、新生接待场景、家人分别画面以图片的形式记录和展示,凸显学校的人文关怀和包容接纳,提升大一新生的归属感。

活动现场,朋辈成员不仅向来往学生介绍了世界精神卫生日的由来和意义,还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简单介绍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整体工作和相关心理服务信息。

为宣传10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主办方还组织同学们在“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主题横幅上签名留念,发放印有相关服务信息的精美卡套,呼吁大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维护自身心理和谐。

本次活动在为新生提供学校心理服务资讯的同时,还将自我心理关注的理念根植于学生心中。

(王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