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体育教学教研室
 

暑期我校体育工作又获两项殊荣

2020-09-14  点击量:[]

在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后,学校体育竞赛活动也正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复赛复工。7月30日至89日,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三级联赛(高职高专组)全国总决赛在吉林长春市举行,近50支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基层比赛男女冠军队伍参加了最后的总冠军角逐,我校女篮在主教练吴振宇、助理教练杨旭东的带领下,勇夺季军,这也是我校女篮在去年取得全国总决赛季军后,再次获得此荣誉。

新冠疫情对正常的训练带来了极大的冲击,但女篮队伍团结一致、顽强拚搏,很好地诠释了“学校荣誉高于一切”的坚定信念,学校宿舍要改造,主教练吴振宇立即腾空自己的住房,把整个运动队“带”回了家;两位应届毕业的队员,积极与就业单位沟通,协调好工作与训练的关系,发挥了女篮“传帮带”的优秀传统。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印发浙江省重大建设项目“十三五”规划的通知》提出的“建设100个省级高校足球俱乐部”的目标,浙江省教育厅开展了浙江高校“省级校园足球俱乐部”遴选工作,经各高校自主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顽石足球俱乐部”成功入围首批31家“省级校园足球俱乐部”,日前,在由省教育厅学校体协在绍兴召开的浙江省高校省级校园足球俱乐部建设推进会上,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俱乐部指导教师李岩峰上台接受匾牌。

   我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将校园足球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开设了足球选项课,每年度举行学校足球联赛,学校足球代表队在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乙组男子亚军、女子第五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