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体育教学教研室
 

喜报│我校女篮夺得第22届CUBA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总决赛第三名

2020-08-12  点击量:[]

8月9号,我校女篮结束了在吉林长春为期10天的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并在主教练吴振宇老师和助理教练杨旭东老师的指导下夺得季军的优异成绩。

FC9CE

由于疫情影响,本该在6月份举行的比赛延期到8月份,女篮所有队员从疫情在家到暑期一直坚持训练,克服诸多困难。毕业班的老队员为了学校荣誉,放下实习工作,按时来参加集训。教练员假期从家里每天赶到学校为队员指导磨合阵容,为了最终能在比赛里发挥最好的状态,取得最佳的成绩。

在小组赛中,我校女篮过关斩将,乘风破浪,力克对手。在遇到艰难时刻,新老队员挺身而出,最终在小组赛获得小组第二的优异成绩,杀进半决赛。半决赛对阵广西队伍中,在上半场落后11分的逆境下顽强拼搏,最终在比赛仅剩三分钟的战况下反超对手,最终以5分分差战胜,夺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在做好疫情防控下有序复赛复工,采用全封闭、空场方式进行,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吉林东北虎训练基地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阿里体育有限公司,优酷视频协办运营。

(文:吴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