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体育教学教研室
 

【喜报】文化艺术学院男篮女篮连续3年卫冕冠军

2019-03-29 余文娟 点击量:[]

2019319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我院男篮女篮再创佳绩,连续3年卫冕冠军。

女篮比赛从311日初赛开始,成绩一直遥遥领先。队员们的快攻、抢断、上篮表现可圈可点,顽强拼搏一路冲到决赛,并以7058的好成绩战胜了管理技术学院取得冠军。男篮比赛也尤为激烈。317日四分之一决赛,以77:51完胜财会金融学院;18日半决赛,我院与管理技术学院对决,最终以6051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319日,迎来了与教工队比拼,男篮队员努力追赶,最终拿下80分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体育部教研室主任胡乃君老师给获奖队员颁奖。          

据悉,此次比赛以7个二级学院为参赛单位,采用循环赛制,依次进行初赛、半决赛、决赛,一场场精彩的篮球赛角逐,我院健儿们都拼尽全力、团队之间默契配合,全场高潮迭起,既赛出了水平和实力,展示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收获了集体观赛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获奖感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供稿人  余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