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体育教学教研室
 

喜报:我校女篮在第21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东南赛区)

女子乙组比赛中夺冠  成为首届“东南王”

2019-05-10 吴振宇 点击量:[]

2019418-25日,第21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东南赛区)女子乙组比赛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女篮在领队胡振浩,教练员吴振宇,助理教练杨旭东的带领下,以全胜战绩挺进决赛力克东道主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女篮获得冠军,成为全国高职院校篮球锦标赛(CCBA)正式并入CUBA改制后首个“东南王”,获得最后全国8强决赛资格。

IMG_7589

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是中国第一个面向高校,面向社会,以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篮球人才为目标的大学生运动联赛,已成为国内影响最大、水平最高的高校体育赛事之一。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阿里体育有限公司运营赛事。

在比赛中,我校女篮在小组赛一路过关斩将披荆斩棘,不断前进。通过小组赛,全队状态渐入佳境,替补队员表现亮眼,得到很好地锻炼,增加板凳深度。决赛赛场上,针对对手情况以出其不意的战术布置,开局拉开大比分掌握比赛节奏,把控比赛主动权。球场上下教练员与球员团结一心,奋力进取,凭着固若金汤的团队防守能力和行云流水的整体进攻配合,攻守有序,敌来我往,保持比分优势力压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女篮顺利拿下比赛。

我校女篮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勇攀高峰;赛场下不畏艰辛,刻苦训练。成绩背后积淀着女篮不畏强敌,征服不服的信念,发挥出坚毅卓越的品质,展示出我校女篮众志成城、同力协契的良好精神风貌。

IMG_7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