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体育教学教研室
 

​【喜讯】我校女子篮球队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夺冠!

2018-11-30 吴振宇 点击量:[]

   20181123日,为期一周的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联赛女子乙组的比赛在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女子篮球队在主教练吴振宇老师的指导下,以大比分优势在本次大运会女子篮球决赛中成功卫冕!

TIM图片20181130090207.jpg

  据悉,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广厦建设技术学院承办,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本项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是我省大学生最高规格的体育赛事。参赛队伍多,比赛项目广,竞争强度大是该项赛事的最大特征。在比赛中,我校女篮凭借强大的实力在小组赛中以全胜战绩挺进交叉赛。在交叉赛中我们越战越勇,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时我们凭借着滴水不漏的团队防守能力和流畅的整体进攻配合,势如破竹的夺得了本届女子篮球比赛乙组的冠军!女子篮球队获得省级赛事四连冠的成绩,实现了我校大球项目在省级比赛中的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