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公共英语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公共英语教研室
 

趣味英语一起来吧--文化艺术学院公外教研室趣味英语系列讲座正式开启

2017-03-31  点击量:[]

321日下午13:40,由公外教研室组织开展的趣味英语系列讲座第一讲在2102教室拉开帷幕。本次讲座由来自英国的外教Paul主讲,主题为“发音和游戏”(Pronunciation andthen Some Games),在讲座中,Paul从色彩游戏和衣着游戏入手,就常见单词的英语发音进行了形象生动的讲解,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到各种游戏环节之中。通过互动,同学们对单词发音有了新的认识,也增加了对英语学习的热情。

IMG_1289.JPG

IMG_1287.JPG

本学期公外教研室组织开展系列趣味英语讲座由外教PaulJoseph轮流主讲,从3.215.2日每周二的下午在黄楼2102教室举行,其目的在于通过外教授课,让非英语专业的学生有机会感受纯正英语学习的环境和氛围,通过与外教的积极互动,更好地提升自己的口语水平。此外,通过一系列不同主题的讲座,外教可以向学生们介绍英语文化和风俗习惯,从而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英语,更好地体会英语,而不是为了通过考试而学习英语,增加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1198.JPG

 第一次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笑声中结束了,许多同学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以后每周二都会参加趣味英语讲座。学生的这些积极反馈也证明了此次活动的良好效果,希望他们在每次讲座中都能体会到英语学习的趣味和魅力。

                                                           (供稿人:王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