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公共英语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公共英语教研室
 

公外教师赴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听课调研

2016-12-07  点击量:[]

20161025日下午,公外教研室一行11人赴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听课并就朗文交互英语教材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学习。

大家首先在新校区7号楼听取了外教Noble的一节英语口语课程。Noble在课堂中不断鼓励学生张口说英语,并且循序渐进地给学生作口语示范,完成教学目标,课堂气氛活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在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公外李主任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图书馆内丰富的外文书籍资料和自主学习资源吸引了老师们的注意。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内设置了自主学习中心作为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生提供多种多样的学习机会。每天下午,学校有专任教师进行英语辅导,并且有外教参与的英语角,中心还提供丰富的英文图书杂志,英文电影视频室和考级学习资料等一系列丰富资源。

最后,外教Noble和教师们在咖啡吧对此次观摩课做了简要总结,指出对学生的鼓励是激励学生学习英语的利器。此外,双方对朗文交互英语教材的使用交换了心得。

通过此次外校调研,老师们表示收获颇多,对以后自身的教育也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王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