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应用英语
首页 > 专业建设 > 应用英语
 

喜报∣我校学子在浙江省高职院校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创佳绩

2021-04-30 陆舒婷 点击量:[]

4月26至4月28日,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共有来自省内41所优秀高职院校中160名选手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取得了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分为非专业组与专业组两大赛场。比赛包含职场描述、情景交流和PK辩论三个淘汰环节。我校四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全部晋级情景交流环节。我校2020级金融管理专业学生姜雪更是代表我校冲入PK辩论环节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江美婷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2019级应用英语专业学生吴嘉琪获得专业组二等奖,2019级应用英语专业聂左佳获得专业组三等奖。

由于本次比赛通知发布仅在比赛前两周,赛制较往年又有所改变,时间紧、任务重,赛前由文化艺术学院副书记韩艳作为专家指导,陆舒婷领队与余建军、吴坚豪和金燕老师组成的英语指导团队从语言组织能力、职场描述谋篇布局、情景对话演绎技巧等方面对四位选手进行耐心细致的专项培训。并在集训期间对学生的稿子进行一遍遍的修改与润色,精益求精力争上游。在赛场上,选手们顶住压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校学生运用英语语言传播中国文化和进行职场交际的较强的综合能力。

1F1E8

(选手从左到右依次为:专业组聂左佳、专业组吴嘉琪、非专业组姜雪和非专业组江美婷)

1F46F

图为指导老师和选手们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