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应用英语
首页 > 专业建设 > 应用英语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中获三等奖

2015-12-28  点击量:[]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中获三等奖

日前,第六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在北京隆重举行。我校应用英语专业的杨云超参加了这次总决赛,获得英语专业组三等奖,指导老师为方军霞。

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引导高职院校重视培养学生在职场环境下的英语写作能力。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76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决赛赛题首次创新地采用了看视频写作的方式,将参赛选手置身于真实的职业场景,从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个维度考查选手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素养,从而突出大赛实践性与应用性相结合的特色。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应用英语专业将依托大赛这一平台,在职业外语教育领域不断谋求发展,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