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心理教学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走访校友代表  凝聚校友力量

——文化艺术学院走访校友代表

2021-11-19  点击量:[]

11月19日,文化艺术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余晓矾、应用英语专业王锦老师一行走访了2007级应用英语校友包蓉颖,并参观了其加盟的教育机构——美妈讲绘本嘉绿苑馆。

交流中,余晓矾老师表达了学院对包蓉颖的问候和关心。她表示,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院将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更好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学院积极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希望以“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模式开展合作交流,服务校友,服务师生,携手共进,实现发展共赢。王锦老师希望包蓉颖能与学院和老师们保持联系,加强交流,同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她能常回学院走走。包蓉颖感谢母校老师对校友发展的关心和心系校友的情感。她谈到,母校学习期间是他们青春记忆中最宝贵的时光,是他们人生规划和梦想起航的地方,她永远对母校心怀感恩之心。

此次走访有助于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纽带,增加校友对学院的进一步了解,深化校友对母校和学院的培育和感恩之情,让校友深切感受到了母校对他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