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心理教学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缘聚文院 拾忆芳华

        ——文化艺术学院顺利举办2021校友返校日活动


2021-10-30  点击量:[]

10月30日,“缘聚文院 拾忆芳华”文化艺术学院2021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开启,众多学子齐聚文院,追忆往日情怀,畅叙师生深情,重温同窗友谊,感受文院新貌,在丹桂飘香的金秋季节,一起分享重返校园重拾青春的喜悦。

“缘聚文院 拾忆芳华”为主题的校友返校交流活动在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胡振浩,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红亮,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韩艳,艺术设计专业主管陈鹏、艺术设计专业老师们以及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

院长朱红亮致欢迎辞,向返校和虽不能返校但时刻牵挂母校发展的校友表达了感谢和祝福,他指出校友返校日今年已经是第六届,学院不断深化校友服务内涵,突出校友文化核心,打造校友发展平台。他强调目前学校处于全面推进双高建设的关键机遇期,更加需要文院校友的大力支持,为学校的双高建设添砖加瓦。学院也将努力搭建各种平台,密切与校友的联系,服务和支持校友发展,永远做校友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

艺术设计专业主管陈鹏老师作代表发言,他畅谈了艺术设计专业的发展,也表达了对校友的欢迎之情、感激之意以及共建专业、共谋发展的热情倡议。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再出发,携手共创文院美好未来。

文化艺术学院的同学们以歌舞、走秀、情景剧等方式,为校友们献上以“青葱岁月回忆”为主题的精彩节目表演,怀念着青春的小美好;校友们与老师们欢乐畅谈,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其中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校友刘姜乔娜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求职经验。在学习经验的分享中,她认为通过“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后,她获得了更多的学习机会。关于如何高效复习,她认为首先要了解考试大纲和各个学校的招生计划,其次要好好运用真题卷,仔细剖析题目。为自己制定学习计划并认真履行也是备考中十分关键的一部分,复习到一定阶段再去做考试真题,合理利用好宝贵的学习资源。同时她希望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岗位中都能拥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决心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专业的怀旧座谈会让校友们在掌声中再一次领略昔日熟悉的老师们的专业素养,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重温美好的校园时光;参观文化艺术学院实训中心,忆与老师同学一起走过的历程。

学院特别为本届“校友返校日”活动制作了纪念手账、纪念书签,同时准备了校友签名墙让校友们留下对学院对母校的美好祝愿,为校友们打造暖心暖意的温馨家园。愿同学们阅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