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心理教学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走访空中乘务专业校友黄进

2018-05-31 俞琰、金焕圣 点击量:[]

   2018517日,文化艺术学院辅导员俞琰、航空服务专业室崔悦来到北京首都航空公司杭州基地,走访了2011级空乘专业毕业生黄进和正在实习的应届毕业生林嘉栋。

说明:微信图片_20180518161014

两位老师首先代表母校向黄进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向他在毕业之后对于母校的发展,尤其是对空中乘务专业的建设做作的各项工作表示了感谢。黄进也借此机会向老师们讲述了自己从学生到职场人的心路历程。他坦言,走上职场,没有了老师的教育和庇护,更要靠自己解决问题,并对自己的每一项决定负责任。

在谈话中,黄进认为现在很多人都觉得空姐空少特别的光鲜亮丽,这是一个极大的误区。空乘工作和其他服务行业一样,充满着压力,要求从业人员有很强的应急处理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有些工作任务,如:紧急撤离,机上火灾,空中颠簸,机上突发疾病等,甚至比地面服务行业难度更大。

说明:889015421734480274

应届毕业生林嘉栋刚刚结束飞行任务,在短暂的休息后即将开始新的任务。他笑着说高强度的培训让他一下子瘦了十斤,也让他深刻明白工作的不易。

说明:295518636946781727

聊起经院,虽然毕业四年,但黄进对于母校依旧有着深深的感情,他一直感激母校对他的培养以及给予他所有的荣誉和肯定,未来黄进也希望,一直和我院的空乘专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说明:729608548279816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