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沸腾!文院ers,真帅!——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精彩集锦


2022-11-02  点击量:[]

运动不止步,奋斗正当时。

10月27日,学校在田径场举办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喜迎亚运主题,共推出9个比赛项目,文化艺术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比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围绕“突破自我、勇于挑战”的运动会主题,文化艺术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展现了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激情。

体育教研室全体成员为保障全校师生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他们在赛场中不仅尽忠职守还通力协作,为此次运动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他们在赛场中不单维持着各赛项的平稳运行,还积极为参与运动会的教职工讲解比赛规则,提升各分工会教职工的参赛体验。

⼀场运动会是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亦是⽣命教育的体现。本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文化艺术学院教职工在集体项目中的相互协作、在个⼈竞赛中的勇于拼搏、在运动受伤后勇敢坚持的奥利匹克精神。文化艺术学院将传承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