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不负韶华,共谱华章

——文化艺术学院致全体学生的公开信

2020-01-12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好!

2019年已匆匆而去。回望2019年,是丰收的一年,幸福的一年,是所有人挥洒汗水,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一年。2019年,新中国迎来70周年华诞,举国共贺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嫦娥四号在人类历史上第一次登陆月球背面,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雪龙2号首航南极,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凤凰展翅”……

2019年是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第二次党代会提出了“1512”行动计划开启学校发展新篇章;招生录取创新高,普通专业录取分数线位居全省同类院校第一;成功入选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学校迈入“双高”建设新时代……

2019年,我们文化艺术学院同样硕果累累: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2019年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秘书技能大赛荣获团体一等奖、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荣获高职高专组总团体第二名、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二等奖、2019年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二等奖……

滴水成海,聚沙成塔,所有辉煌的铸就都有你的一份印记。中国梦早已铺开卷轴,青年一代既是追梦人更是圆梦人。中国梦的伟大实现是点滴的集聚,是一言一行的垒砌。因此,无论何时,不要忘了你是新时代的青年;无论何时,不要忘了你是浙经院的一份子;无论何时,都要努力发出属于你的光芒。

各位同学,本学期的学习已近尾声,2020年已掀开崭新的一页,在对新春佳节充满期待的同时,你是否对寒假做了合理的安排?因此,我们倡议文化学子在寒假期间做到“五个一”,用实际行动做浙经院的活招牌,用现身说法为专业做宣传:                              

一次安全教育:为自己把好安全关,认真学习学校、社区的安全知识与警示,爱自己从对自己负责开始;

一次爱的表达:向父母,向亲朋,表达你的感恩,感谢他们爱你护你伴你成长;

一次公益活动:为家乡,为社区,做一次义工,用好专业,反哺社会;

一次义务宣传:为经院,为专业,做一次宣传员,传播良好口碑,赢得社会美誉;

一次自我提升:读一本书,做一个规划,修身方可齐家平天下。

同学们,新时代奔腾而来,新时代的你们拥有的是世界舞台,愿你们把握新时代的节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谱属于文化人的时代华章!

0二0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