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2018-11-26 袁彩哲 点击量:[]

为推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1120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在风雨操场成功举行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QQ图片20181121072453.jpg

本次素质拓展大赛共设立了团队展示”“信任之旅”“心心相印”“争分夺秒”“齐心协力”“珠行万里六个项目,旨在增强学生心理素质和团队凝聚力,培养学生积极进取、团结友爱、合作互助的精神。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文化艺术学院的学生代表团队经过充分的准备和训练,在赛场上默契配合,用团队合作的信念和力量共同迈向终点的温馨场面令人感动,表现出了较高的心理素质和超强的合作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又妙趣横生的比赛,P113118艺术设计班荣获第一名,S113218艺术设计班和P131218空乘班并列第二,其他参与的班级都得到了相应的奖项。本次竞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以及顽强的毅力,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