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2018-11-26 袁彩哲 点击量:[]


20181119日,我院在信息楼二楼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院学生组织干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辅导员俞琰和袁彩哲老师,2017级全体学院干部和2018级部分学生。

大会由辅导员俞琰老师的致辞拉开序幕,俞琰老师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同时,也对2017级学生干部寄予了希望,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提出工作要求。接下来,由16级团总支副书记蒋雅倩和学生会主席潘优优对她们为期一年的学生干部进行回顾与总结,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之后进行了新一届文化艺术学院学生组织干部受聘仪式,辅导员俞琰、袁彩哲老师为学院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最后,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团总支副书记金文斌和学生会主席叶凤霞进行了留任发言,并对以后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

本次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就此落下帷幕,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下,在所有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可以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