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勇做时代弄潮儿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春麟召开主题党课

2018-12-18 俞琰 点击量:[]

20181211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春麟在黄楼2102教室,为文化艺术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趟名为“勇做时代弄潮儿”的学习十九大主题党课。

课堂上,黄春麟副院长以“青年”为话题,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目前我国面临着自主创业能力相对较弱,制造业需要核心技术等一系列问题,势必是要当下的青年人去拼搏。他提到,面对着十九大中的两个百年目标:第一,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二,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年人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志存高远,国家的未来掌握在青年人的手里。

最后,黄春麟副院长指出现在中国的青年人是幸运的,因为他们赶上了一个幸福美好的年代。青年人应该拥有远大的理想,并找到人生正确的位置,学会处理人生和学习的关系,处理好今天和明天的关系。

课程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进一步了解中国现状的前提下,学好知识,掌握技术,为中国的明天而奋斗。

b02a0f35b55cf17c5f759380ae17f78

0e1409f4892a512d09160914d8ff0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