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期初党员理论学习大会

2018-09-10 熊婷、杨兴江 点击量:[]

   97日上午10:30,文化艺术学院在行政楼2204室召开期初理论学习大会,分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

          说明:98109295296081703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芝玲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并对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三次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刻的学习与领会。

郑芝玲书记结合当下国家与社会发展现实、学校发展现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突出强调了当前加强党建和思想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党员教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领会“八八战略”精神精神,在教育教学工作战线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先进文化引领作用的排头兵。

胡振浩院长强调指出,文艺与时代复兴密切相关,而教学是文化传递的主战场,党员教师应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国情、省情、校情,结合实际工作,增强组织力、执行力,运用好各项先进技术,切实担负起弘扬先进文化、传递正能量、培育合格接班人的责任。

其他与会人员也踊跃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这样的理论学习增进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与了解,更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浙江省“八八战略”重要内涵,对当前做好思想宣传工作、文化传承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地认识与体会,对进一步做好专业发展、学生培养和其他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更明确的方向。(杨兴江、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