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加入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理事会

2024-02-25  点击量:[]

1月19日下午,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梦栖小镇设计中心召开。

228A6

会长、副会长、理事共71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世界绿色设计组织执委、北京光华发展设计基金会秘书长张琦,执行秘书长孙海珍莅临指导。

1A972

11BA2

我校通过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成功加入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理事会单位,这将使我校获得更多的专业认可和行业影响力。作为理事会的成员,将获得更多的知识资源和技术支持。协会会组织各类专业研讨会、培训班和讲座等活动,提供最新的行业动态和前沿技术的分享。我校艺术设计专业的师生可以通过参与这些活动,了解最新的设计理论和实践经验,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

加入工业设计协会理事会将为学校带来更多的合作项目和实践机会。协会会与相关企业和机构合作,共同开展创新设计项目和产学研合作。通过与协会的合作,学校可以与企业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并提供学生实践的机会,让学生参与真实项目,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设计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接下来我校将与协会牵头下的专业机构共同合作,共同推动工业设计领域的发展,加强行业间的交流和合作。这将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声誉,为学校的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空间。

文化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 单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