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健壮体魄御寒流 ,达人争霸展风采

--记学生社区健身达人争霸赛

2023-12-28 莫月红 点击量:[]

杭城零下5度,我校学生社区却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健身达人争霸赛在学生社区如火如荼地开展。本次比赛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体育部、学工部承办。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凝聚力,有效推动了社区健身达人及健身达人宿舍计划的实施。

本次争霸赛将体育竞技舞台从体育场搬到了学生社区。比赛项目分设个人赛和团队赛,学生以个人或以宿舍为单位参赛,比赛项目有男子引体向上、双飞个人赛和引体向上、翻运轮胎宿舍接力赛,女子项目包括双飞和仰卧起坐。赛事吸引了150多名大学生参与角逐。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展示了惊人的身体素质和毅力,有些选手更是刷新了个人最好纪录。团队比赛他们全力以赴,配合默契,为团队赢得了荣誉。

3E011

4D1A9

经过激烈角逐,各奖项花落各家。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增强了宿舍之间的友谊和团队精神,还激发了大家对健身运动的热情。通过这次比赛,学生社区的健身氛围进一步升温,争霸赛引发了学生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注和思考。吴明烨同学表示为了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他坚持每天锻炼,带动了舍友一起健身,现在整个宿舍拉满了健身氛围。陈真同学表示,这个活动很好,他们寝室都是力量型选手,翻运轮胎项目给了他们发挥的机会,一起努力拼搏的感觉特别好,以后要坚持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

24E9E

此次争霸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健身达人及健身达人宿舍计划的推动。该计划旨在鼓励学生解锁社区、宿舍健身新技能,有效利用周边环境及碎片化时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抵抗力。

最后,主办方表示接下去将持续推进社区健身达人、健身达人宿舍计划,除举办类似的活动外,还将在社区建立更加多样化的健身路径、邀请专业教练和健身达人为同学们提供指导和帮助,为学生社区带来更多的活力和正能量,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向上的社区氛围。

31158

莫月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