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新生杯篮球联赛落幕

2023-12-21  点击量:[]

随着决赛终场结束的哨声,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新生杯篮球联赛正式结束。本次比赛共历时9天共计19场比赛,最终获的冠军的是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以下是获奖单位及名次:

第一名   工商管理学院

第二名   汽车技术学院

第三名   财会金融学院

第四名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第五名   商贸流通学院

第六名   文化艺术学院

第七名  数字信息技术学院

第八名   梦想创业学院

青春之火,不可阻拦,接下来一起回顾比赛的精彩瞬间!

A8710



经过小组赛和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汽车技术学院代表队、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代表队、财会金融学院代表队杀入最后的四强。半决赛中,上半区汽车技术学院代表队依靠团队的配合以64:58战胜财会金融学院代表队率先杀进决赛;下半区的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不甘示弱,以70:56力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代表队拿下另一张决赛门票。


        12月11日决赛日,首先迎来的是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代表队、财会金融学院代表队的季军争夺战。双方你来我往,但财会金融学院代表队77号队员居理手感火热,一人扛起了整个球队的得分重任,全场砍下64分带领球队以77:64顺利拿下比赛荣获季军!

冠亚军决赛在汽车技术学院代表队和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间展开,比赛精彩纷呈,双方实力相当。上半场,工商一直居于主导地位,控制整场比赛的节奏,以11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第三节末,工商2号核心球员姜旨宣4犯下场休息,汽车乘机发力,在8号球员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缩小至5分。末节比赛,双方紧咬比分一直将悬念留到最后一刻。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以69:64,5分的优势拿下本场比赛,卫冕新生杯冠军!


           第三名 财会金融学院


        第二名 汽车技术学院

14280

第一名 工商管理学院

赛事裁判,工作人员


体育教研室    杨旭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