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传统美学遇上儿童新时尚

2023-12-19 单英 点击量:[]

2023年12月12日,文化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举办了由浙江省玩具和孕婴童用品协会秘书长徐波主讲的“中国传统美学遇上儿童新时尚”专题讲座,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红亮教授,艺术设计专业主管单英,艺术设计专业教师郭遂波,吴石泠,苗巍,李擎,孙玉洁以及艺术设计专业大一,大二的同学参加了讲座。 朱红亮院长致词,指出艺术设计专业需要结合专业特征,不断深化产交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与行业协会的紧密合作,为职业教育的现代学徒制开展搭建平台,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和校企合作的实战化项目。运用项目化教学方式,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创造力和合作精神,培养高素质技能职业人才。

1E6E9

朱红亮院长为徐波老师颁发了“校外指导老师”的聘书

本次讲座的主讲徐波老师是潮流新国货推动者,杭州岸边时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浙江映广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盛夏童年(杭州)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浙江省玩具和孕婴童用品协会秘书长;全国玩具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徐老师结合多年的行业经验,从国家政策,行业数据,精彩案例,发展新趋势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的分析了玩具行业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剖析了中国传统美学在儿童新时尚产品中的应用案例,给我们未来的设计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5B78

在后续的工作中,艺术设计专业将继续联合浙江省玩具和孕婴童用品协会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具有艺术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人才。

 

2B1C6

热心回答学生的提问                              项目作品展示

1FC3F


艺术设计专业 单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