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教师技能比赛

  “办公室事务管理项目”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12-25 马小敏 点击量:[]

 

2019年12月20-21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教研室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教师技能比赛办公室事务管理项目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全省8个地区20所学校26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浙江省教育厅教科院副院长程江平、浙江省教育厅教科规划办主任沈佳乐、中国职教学会中职文秘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徐飚教授亲临现场指导,学校纪委书记朱利萍教授全程陪同。




                

1: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技能竞赛和教学技能竞赛两个部分,以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专业综合能力。专业技能竞赛由一个完整的项目组成,具体内容涉及办事、办会、办文、办公软件、办公设备等8个任务,包含制表、作图、记录、写作、归档、信息收集与处理、打印、PPT制作等任务;教学技能竞赛由教案设计(内容为纸质文件的归档整理)、现场展示与答辩两个环节构成。整个比赛任务设计合理,比赛节奏紧凑,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我省文秘专业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能力



      

       

2: 程江平副院长亲临现场指导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省中职文秘专业教师的专业技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开阔教师教学视野,提升教学能力促进我省中等职业教育文秘专业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