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第一届“十佳班级”评比大赛成功举办

2019-11-14 余文娟 点击量:[]

2019年11月13日晚,文化艺术学院第一届“十佳班级”评比大赛在英语村拉开帷幕。院长朱红亮、党总支副书记韩艳,辅导员余文娟和班主任彭丽、熊婷、王曼亲、缪晓杰、李颖吉、诸辰辰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12个班级踊跃报名,各班代表围绕班级简介、班级建设、班级荣誉三方面进行PPT汇报,利用短视频新媒体技术,充分展现出积极进取的班级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彰显了良好的班风和班级凝聚力,获得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W11218文秘、P131118空乘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班级”称号。

评选结束后,朱院长精彩点评,肯定了班主任老师和班委为班级建设所作努力和辛苦付出,并寄语广大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又脚踏实地,不断拼搏,锤炼过硬本领。

本次比赛营造了良好的班级建设氛围,引导班级向先进班集体学习,争先创优。希望各班级“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相亲相爱、共同团结进步。”  

序号

班级

奖项

1

W112218文秘

十佳班级

2

P131118空乘

十佳班级

3

P113118艺术

优秀班级

4

P131218空乘

优秀班级

5

S112117文秘

优秀班级

6

S112118文秘

优秀班级

7

S121418英语

优秀班级

8

S113218艺术

优胜班级

9

P121218英语

优胜班级

10

P132118表演

优胜班级

11

P121118英语

优胜班级

12

S121318英语

优胜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