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展示教学艺术 促进交流学习

2019-12-05 印家甜 点击量:[]

文化艺术学院于2019年12月3日下午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组织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开课展示活动,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吴坚豪、余建军和崔悦三位老师分别代表公共外语教研室、专业英语教研室和航空教研室进行了展示。

吴坚豪老师以Asking&Showing the Way为课题名称,分享针对中英合作班的教学设计。余建军老师以综合英语为课题名称,分享了使用职教云线上教学平台的经验。航空教研室代表崔悦老师针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从组队、选题、设计和感悟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之后,航空教研室主任傅强老师还分享了团队管理经验。

随后,教学督导就三位老师的公开课展示进行发言,吴坚豪老师注重学生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从学生兴趣点出发设计教学内容。余建军老师运用新技术、新理念、新方法,促发学生的积极性。航空教研室傅强老师则是思想工作者,带给大家许多感悟。

最后,朱红亮院长总结发言,他对三位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赞扬老师们准备严谨,教学认真,同时指明了工作方向,要求以九大核心指标,千分考为主,推动工作。他鼓励老师们坚定信念、不懈努力、发挥团队作用,争取创造更好的教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