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心有翼梦启航——我校空乘学生在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航空服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02 崔悦 点击量:[]

1128-29日,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航空服务技能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文化艺术学院空乘专业共有2支队伍、10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的优异成绩。

         

二等奖获得者(左起:徐可 张蓓 董源)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浙江省8所空乘院校的80名选手参加比赛,赛项以国家职业能力标准中高级民航乘务员的工作要求作为比赛内容,以民航基础知识、空乘职业形象展示、客舱服务特殊情景处理、职业英语翻译作为赛点,考查参赛选手的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和特情处置能力,最终根据四个环节的总分决出一、二、三等奖。  

较之往年,今年的航空服务技能大赛竞争更激烈、考察更广泛。我校空乘专业成立教师指导团队,运用国内领先的信息化教学手段积极备战,有针对性地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打磨专业技能,最终在省赛中斩获佳绩。

   

我校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合影  

心有翼梦起航,我校空乘专业会坚守初心,弘扬民航工匠精神,为中国民航服务业培育更多高技能高素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