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忘初心奋战新学期,深入学习职教新理念

2019-09-20 余晓矾 点击量:[]

96日上午9点新学期伊始,文化艺术学院在国际语言交流中心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朱红亮院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主要文件精神,展示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提出了2019年下半年学校领导班子的新希望3个强化,后将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姜大源出席我校2019年暑期干部读书会,深入解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相关理念。

党总支副书记韩艳会上展示了2019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就业率一直保持领先水平并稳步上升。随后根据党政班子上学期期末布置的任务,要求各教研室及时上交教学计划,并重点关注时事动态思政教学进课堂,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以便下半年围绕建国70周年相关活动的顺利开展。会后,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对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做好进一步学习的安排。

会中,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校长邵庆祥来到会场,亲切慰问了全体教师,并殷切地希望大家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以便更好地为全体师生服务。

            学校领导亲切慰问文化艺术全体师生

                    朱红亮传达暑期干部读书会精神            韩艳传达学生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