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梦燃青春,再踏征程

           ——文化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2019-06-04 华奕奕 点击量:[]

603日下午1330文化艺术学院在信息楼二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届“梦燃青春,再踏征程”毕业典礼。我院党总支书记胡振浩、院长朱红亮、副院长斯静亚、副书记韩艳,以及学院应用英语专业、文秘专业、艺术设计专业、空中乘务专业、表演艺术专业、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所有专业老师、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所有毕业生出席了典礼。

说明:C:\Users\JJQTM425\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海报.jpg

毕业典礼分为不负韶华、春华秋实、良师益友、颁发毕业证书和寻音追梦共五个环节。典礼从不负韶华出发,带领全场师生回忆了三年校园生活的美好点滴,随着大屏幕呈现的影像,师生们的回忆也一一闪现:班主任的谆谆教诲、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林荫道里的朗朗书声,学校里的点点滴滴随着视频涌上心头。随后环节,学院领导、辅导员给校三好学生和奖学金获得者、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并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对同学们三年中的努力做了肯定,并赋予了良好祝愿

在良师益友环节中,优秀毕业生代表S121316英语严魏浩,分享了他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回忆了珍贵的同学之情,感恩母校和老师的培育。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印家甜寄语毕业生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鼓励大家勇于追梦,并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会感恩。随后毕业班学生代表向班主任鲜花。

朱院长和胡书记分别发表毕业赠言。朱院长感慨回忆同学们带着梦想来到经院,并嘱咐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并且叮嘱同学们在步入社会后要实现人生自我价值,要完成学校到社会、学生到员工、课堂到职场的角色转变。胡书记则以“长大”为主题,从每个人有不一样的成长节点出发,希望同学们能长大成熟、独立坚强,并祝福大家在自己的人生节点上留下踏实、坚定、自信的脚印!老师们的临别赠言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回应,毕业季离别的气氛环绕会场。

最后,毕业生分别上台由朱院长亲自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伴随着“匆匆那年”的歌声走向高潮,带着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美好祝福,2019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祝愿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在今后的人生中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