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海迪士尼来我院宣讲招聘暑期实习岗位

2019-05-15 余文娟 点击量:[]

  2019年5月14日,上海华特迪士尼度假区暑期招聘宣讲会在黄泽楼2203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艳对招聘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辅导员华奕奕和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上海迪士尼招聘专员侯柏含首先介绍了公司文化、发展现状和实习生职业发展,随后详细介绍了实习岗位、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等。参加宣讲会同学就自己关心的专业对口、发展机会等问题积极提问,招聘人员认真作答,同学们对自己的竞争条件和就业行情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宣讲会结束后随即进行了面试,11位同学凭借优异表现获得了上海迪士尼暑期实习岗位offer。我院将持续推进院校合作,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为我院学子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