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2019-05-08 印家甜 点击量:[]

5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2204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艳、副院长斯静亚、教学督导、各教研室教师代表、教学秘书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韩艳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们综合教研室老师们的意见,积极发言,对学院及学校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如在教学方面,针对公共课学生外出实践长时间请假,打乱正常秩序,应该如何和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进行协调;在教师管理上面,能否更人性化一点;在教学设备方面,提出更新设备,提高硬件设施;在课酬方面,希望提高课酬标准等等。  

韩艳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表示各位老师都为学院发展做出了贡献,对大家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在会上,韩艳和斯静亚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消除了老师的疑虑,对于现场无法回答或解决的问题,教学秘书一一记下,并表示会对教师们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梳理并反馈给相关的职能部门。

通过此次座谈会,教师们反映了自己在教学、生活上的需求和诉求,对于促进教师自身发展、加强学院及学校管理、改进学校服务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