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浙江省第十五届

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拔河比赛

2019-05-06 张秀秀 点击量:[]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竞赛活动在427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和我校共同承办,开幕式设在主会议--浙江理工大学体育场,我校聂华副校长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上就座。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阳光项目”竞赛是本届大运会首次增设的项目,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使每一个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加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具体体现,也彰显了浙江省教育厅、省学校体协、各高校体育工作者勇立潮头的担当。

作为我省高校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度身定做的比赛,比赛项目包含轮滑、拔河、跳绳、趣味拓展(旋风跑、毛毛虫竞速、大脚板、同心鼓)、第九套广播体操等五项。来自全省不同高校的2948名运动员组成的79支代表队参加5个大项8个小项甲、乙两组的比赛。

拔河比赛由我校承办,共有56所学校的 661名选手参赛。作为东道主,学校高度重视承办工作,办公室、宣传、图信、后勤、保卫、文化艺术学院、体育部等部门协同作战,学生志愿者无私奉献,专业服务,受到了主办单位和各参赛院校的高度肯定。

在承办的同时,我校在胡乃君、李冰、李岩峰、张琪、王曼亲等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全部五个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了6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0B0A5482

  0B0A5614          

“拔河”项目在我校操场进行

0B0A5478    

拔河运动员“称重”环节

0B0A5739      

我校拔河队取得二等奖

LI

王

微信图片_20190428151935

经济运动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