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实训汇报会

2019-03-20 虞舟 点击量:[]

 

2019319日上午,文化艺术学院在行政楼2204会议室召开了公共实训汇报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华、裘军民,总务基建处处长程余伟,教务处处长沈建国,文化艺术学院院长胡振浩、书记郑芝玲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院长就目前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用场地过于分散的问题,以及十三五艺术创作示范实训基地建设进度与困难向学院领导进行汇报。实训中心主任田萍老师向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文化艺术学院实训室的现状及未来的规划,示范项目负责人陈鹏老师汇报了项目具体开展情况和实施过程中的困难。会议最终就场地的分配与置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最后,党委委员聂华副院长从三个方面做出总结:一是先满足艺术设计实训室建设项目需求,将原有的心理放松室、团体心理辅导室以及青春健康同伴社所在的三间教室提供给艺术设计专业用于教学;二是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教室暂时规划在控制科技楼五楼教室;三是学校各分院教学用场地未来会进行大范围的调整,将各分院零散在各处的实训场地重新分配,尽量保证每个分院场地的集中性,方便教学与管理。